山东建亚时产100吨鹅卵石移动破碎制砂机箱式移动粉碎机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山东建亚时产100吨鹅卵石移动破碎制砂机箱式移动粉碎机
新闻中心
山东建亚时产100吨鹅卵石移动破碎制砂机箱式移动粉碎机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4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山东建亚时产100吨鹅卵石移动破碎制砂机箱式移动粉碎机 400-666-1443

筛沙机 移动破碎机 洗砂机 细沙回收机, 重锤方箱破碎机用途:重锤方箱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在中上等硬度以下的各种物料的一、二级破碎。箱式锤破特别适用于矿山、建材、化工冶金行业用物料的破碎。

重锤方箱破碎机相对于其他破碎机具有以下几点优势:
1.可以有效处理含湿量较大的物料,防止破碎机的堵塞现象。
2.箱式锤破既适用于软的物料又适用于硬度非常大的物料。
3.可以方便灵活调节出料粒度,调节范围广。
4.易损件的磨损小、金属利用率高。
5.备件更换简便、维护成本低。

重锤方箱破碎机根据大小规格型号的不同,--进料直径1200毫米,可直接破碎出0-70毫米建筑石料。箱式锤破可取代粗破、细破的颚式破碎机,变二级破碎为一级破碎,减少设备投资50%,且效率不减。其单个锤头重量大、转子转速高、锤头转动惯量大,充分体现了以大破小、以重碎轻的优势,且具有对超大块石料进行蚕食式破碎的独特能力。

重锤方箱破碎机主要优点:
1、进料口大,破碎腔高,适应物料硬度高、块度大,产品石粉少。
2、破碎功耗小。
3、锤头冲击力大。
4、锤轴可调,锤头寿命长。
5、重锤方箱破碎机产品粒度可控,颗粒形状好。
6、机箱可翻转,检修更方便。
7、抗冲击、抗磨损。
8、结构紧凑,机器刚性强。
9、拼体结构,搬运、安装方便。
10、冲击、反击、撞击破碎功能全,生产效率高,机件磨耗小,综合效益显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