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气气包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充气气包
新闻中心
充气气包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0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充气气包 400-666-1443

室内外儿童中小型游乐设备, 充气气包

童朔游乐充气蹦床

手机:15617526707(同微)

充气蹦床分为大型充气蹦床和小型充气蹦床,又叫充气城堡,充气蹦蹦床,充气气包等

充气蹦床造型:熊出没,企鹅,恐龙,海底世界,小猪佩奇,猪猪侠,森林充气蹦床等。

充气蹦床材质:双层夹网PVC

充气蹦床可根据要求作出各种卡通动物造型,各种颜色定制,各种面积大小定制

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,小孩子玩的东西越来越受欢迎,而儿童充气蹦床是个很好的选择,一方面竞争小,市面上见得往往由一家独大,赚钱非常丰厚!玩的儿童却很多,只要选好地点,一般一个儿童30分钟收费至少10元吧。

我们的投入都是要根据市场走的,市场消费群体在另一方面决定着我们的投入内容。比如你的儿童乐园主要消费群体是1-3岁的小朋友,那么你投入资金选购的儿童乐园设备特点就需要1-3岁小孩的行为特点,太难的设施不适合这个阶段的人群,由此也影响着投入的数额。

充气蹦床滑梯,可以说是受到了许多孩子欢迎,其不仅仅造型多样,而且由于采用的是充气原理,相对于传统的儿童滑梯来说,安全性也是非常的高的,家长们也不必担心孩子在上面玩耍的时侯,会受到伤害。但是如何才能做好充气蹦床的日常清洁呢?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。

大型充气滑滑梯,一个水上乐园现场无论水上游乐设备有多好玩,但是环境、水质卫生状况跟不上的话,则会失去更多潜在的消费者。因此,经营者必须要认真对待这个问题,时刻保持着水上乐园现场的水质干净、卫生。

童朔游乐充气蹦床采用新科技,结合新奇卡通动物造型,作出让小孩子喜欢的各种充气蹦床样式,24小时售后服务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