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
新闻中心
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1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1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 400-666-1443

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400-666-1443

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

通过引射作用将燃烧所需的空气全部吸入预混腔内,在风机离心力的作用下使空燃配比达到.jpg*比例,形成“可燃混合气体”进入度立体燃烧器,实现百分百燃烧,大幅度提高了热效率。

壁挂炉需要保养吗,什么情况下燃气壁挂炉需要维修保养?

.长时间不使用燃气壁挂炉时,如果关闭电源,每月必须打开锅炉的电源开关,防止水泵生锈。
.好使用防尘材料遮蔽设备并减少灰尘造成的损害。
有了灰尘则需要使用干净而柔软的布擦拭一下。
.如果冬季不使用,电源和气体不能切断,因此壁挂炉的防冻功能不能正常启动,当水温低于防冻功能启动温度时,壁挂炉将自动打开加热功能,保护整个加热系统不受冻结。
.然气壁炉烟道应定期清洗,定期检查是否有异物堵塞排烟不顺畅,是否堵塞会报告气压开关失效,从而启动。
什么情况下燃气壁挂炉需要维修保养.如果你的壁挂炉连续使用两个以上的采暖季节。
、壁挂炉的运行声音变大,会产生异常噪声。
.壁挂炉存在加热问题,加热速度慢,浴室热水冷,出水速度慢,出水量小。
.使用燃气比以往明显增多。
燃气壁挂炉维修保养的好处.能提高换热效率,加热速度快,燃烧少。
.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。
提高壁挂炉的安全性。
减少故障发生率,有利于锅炉正常安全运行。

壁挂炉手动加水前要打开壁挂炉内部和散热器的排气阀,打开补水阀进行补水。
补水过程中要注意看散热片上面的排气孔,如果有水流出就可以关闭排气阀。

如果是自动排气阀会方便很多。

加水的时候注意水压表数值在.~.Kg左右即可,补水过多会造成泄压漏水,补水结束后要关闭补水阀。

扩展资料:

、必须使用三个接地电源,否则壁挂式炉不仅不能正常启动,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。

、电线一定要注意防水,电源插座不应安装在水道或水源处,也不能挂炉墙下。

、电源电压必须满足壁挂式炉所要求的电压范围(一般本体铭牌及说明书有说明),否则壁挂式炉将不能正常启动,壁挂式炉主板将损坏。

如果供电电压不能满足壁挂炉的需要,则需要安装调压器。

、当水温上升到度时,噪声增大,一、二次热交换器出现结垢,需要及时清洗。



郑州海顿壁挂炉售后热线(海顿壁挂炉维修电话)4006661443。